close
睡眠,功能,你的,白天,晚上
提問: 睡眠問題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5白天沒精神,晚上就亢奮睡不著不知是怎么回事。
医师解答: 你好:睡眠質量不高,生物鐘紊亂,可以采取針灸結合口服中藥治療,采取放松措施效果良好,可以使用神經肌肉放松訓練或催眠CD。
可以吃點朱砂安神片啊。
你好: 因為你是一個聰明的人,很要強.但是你心胸有點狹窄.兩年前你遇事時,你想不通,你還老是想它,所以導致你失眠,心煩坐不住,做事不專心等.你有時控制不了你自己.如果是那你就要抓緊治療了.一般治療作用不大,西藥只是控制維持,起不了多大治療意義.而且副作用很大.這種病要吃中藥,中藥才能從根本治療.要想早治好你的病你就要找專科的中醫大夫,必須找出病根,但是病根不是病因.一般的醫生只是對癥下藥.這樣效果不好或是沒有一段時間就又不起作用.這樣反復發作給病人心理造成這個病很難治愈想法.好的醫生運用中藥從臟腑工能治療.很快就治愈了.如果需要可以找我.祝你早日康復
你好:你是失眠癥,失眠表現有入睡困難、易醒、多夢等,心理,生理,以及環境因素,都可引起失眠,長期失眠可致胸悶,氣短,有氣無力,任何事情不感興趣,臟腑功能紊亂,食欲減退,頭暈頭痛,甚則可出現抑郁狀態,你的神經紊亂內分泌失調,也是大腦皮質功能紊亂,因為是一種功能性的病變不是器質性的病,你現在最重要的是及時的治療,只要你及時配合醫生治療最緊要的睡眠障礙,建議您可以定時做運動,增強體質,必要時我們可以為您提供幫助,采用中醫理論,辨證論治,全面調節腦功能,首先改善您的睡眠狀態,祝你早日擺脫困
這主要是植物神經功能失調造成的,白天工作,晚上睡眠,以利在工作。人們生物鐘如果是被打亂了,就會晚上亢奮,很難入睡。另外,睡不著也不要硬去睡,這樣更心煩意亂,可以適當的調節一下。特別注意,看電視不要過晚,睡覺之前不飲濃差、咖啡、不談論不愉快的事情,被褥要舒服、環境要安靜等,均能利于入睡,養成睡眠衛生習慣,白天一定不要小睡或午睡,堅持心理調節,合理安排就會康復!
首先你不要太緊張,建議你白天多活動,增加體育鍛煉和體力活動,晚上休息前不要看刺激性電視節目和讀物.如果這些措施效果不理想,就服用鎮靜藥物來幫助.
你不要著急也不要有思想負擔要精神放松白天盡量多運動勞動活動達到十分疲勞感覺,晚上休息前可吃1-2片阿普唑倫片就會很有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