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肌,多吃,都是,糖尿病人,很多人
提問: 老年多病
我母親今年72歲,有骨增生,胃經常痛,不能解大便,多年都服果導片,現在已經不管用。打點滴、吃藥都沒有明顯效果。感覺她全身都是痛的,她痛苦,我們也難受。有沒有什么辦法治療她解大便困難這個問題?
医师解答: 現代很多人便秘,尤其城市人、女人、老人、糖尿病人,因為他們的腹肌更弱,便秘不只是不舒服,它使各種毒素留在身體中,造成腹脹、皮膚粗糙等。要通便,首先要學會生吃東西,蹲著排便以鍛煉腹肌和肛肌,不要用瀉藥,市面上的“排毒劑”大都是瀉藥而已,容易產生藥物毒性反應、營養不良,要少吃淀粉和細糧,多吃粗糧、蔬菜、水果,例如燕麥、西蘭花、菠菜、蘋果,喝酸奶,補充低聚糖,例如大豆,每天多吃三文魚、金槍魚等深海魚,大量喝水,早晨起床就要喝2杯水,每天運動,尤其腹部運動,做仰臥起坐。通過這些生活、飲食、運動方面的改善,便秘就會逐漸治愈了。
音頻回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