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果,血管,也是,有效,你是
提問: 頭痛,臉部兩側感覺異樣!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42●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休息不好。早上醒來,右側頭痛,最近兩周發現,用手搓臉部,右側感覺異常,有些遲鈍、麻木,不像左側一樣正常。偶爾出現手部和足部麻木!發現麻木后,活動一會活就好了右側手部經常發涼!有時和人說話的時候,有些煩躁!缺乏耐性!懇請答復回答!用吃什么藥嗎?●病史:曾經得過失眠癥、神經癥;總覺得哪里不舒服。●目前一般情況:沒有快樂的感覺,睡覺醒來也沒有輕松感覺!●輔助檢查:CT腦部沒有發現異常!
第一次問題補充:最近兩周發現,用手搓臉部,右側感覺異常,有些遲鈍、麻木,不像左側一樣正常。是否是神經炎癥呀?
医师解答: 你好:是神經性頭痛,常因學習緊張壓力或情緒引起,按摩有效,針灸治療效果較好,結合口服中藥有明顯效果,放松措施有效,可以使用放松訓練CD,同時多運動也是放松的好方法。
音頻回復

你是血管神經性頭痛,可能伴有腦血管痙攣的情況. 主要是長期的情緒緊張、壓力、腦力勞動過度、睡眠不好、焦慮等原因引起的,針灸治療配合口服中藥可以治本,同時放松亦為治療的關鍵,包括自我心理的放松和通過神經肌肉的放松,結合放松訓練催眠療法CD的方法治療,效果甚佳.堅持治療1-2個療程可全愈.我們采用的這種綜合療法可以幫助你解決頑固性神經性頭痛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