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不妥,吃壯腰健腎丸可試試,是腰肌勞損,br
提問: 腰部疼痛急!急!急!
我男朋友今年27歲,最近一個月,經常在凌晨腰部以上疼痛疼醒,據他說感覺是空嗆里面疼還不是骨頭疼,然后要是起床活動活動會好些,平時一點反映沒有,前幾天我們曾經去醫院檢查,大夫說懷疑是強直性脊柱炎,可是做了那個化驗血液的,不是這個病,我想請問大夫這有可能是什么病呢,我們還應該做些什么相應的檢查呢?我很擔心,不知道怎么回事,什么病也不知道,他的病史,就是他只長了一個腎臟,
医师解答: 可能是腰肌勞損,吃壯腰健腎丸可試試 能給你提供幫助我很高興,我們畢竟只是通過你對癥狀的描述做出的判斷,不妥之處請多多諒解,歡迎再次提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