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健康,能為您,這些內容僅供參考,歡迎您
提問: 我的問題有關是屬于腎虧吧?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1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想問醫生的是:本人白天都在出汗尤其手和腳冰涼 身體很容易疲勞 有是腎疼但是吃了六喂地黃丸腎就不疼了但是還是出汗 有時候全身發熱出汗 情緒緊張 心慌 (本人還有手淫相像)而且在公共場合會緊張 怕陌生說話慌張出汗 不自然  ?褂惺秤輝趺春?胃稍有也些不好 人消瘦 感覺自己發育不良 人還很容易興奮有是會興奮的全身發斗 陰囊發熱出汗有股很難問的味道 我不知道該怎么辦 請醫生幫我解答下 我該怎么辦才能讓我的病變好 如果去看醫生該看什么科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我手淫已經6年了 出現以上病情以有3年左右了 
医师解答: 你這不是腎虧,倒像是體虛自汗。 能為您提供健康服務,我們感到非常榮幸。但這些內容僅供參考,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就診醫生的指導,合作,歡迎您再次提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