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抑郁,患者,低落,病根,疾病
提問: 抑郁癥的表現幾治療
抑郁癥的表現和治療
医师解答: 抑郁癥最突出的臨床表現是情緒低落,并伴有其他臨床癥狀。   情緒障礙,思維緩慢及自我評價降低,精神運動遲緩,患者常常出現食欲、性欲明顯減退,明顯消瘦,體重減輕;失眠嚴重,多數入睡困難,惡夢易醒,早醒,醒后無法入睡,抑郁癥常表現晨重夜輕的規律。 伴隨癥狀:情緒反應不僅表現在心境上,而且總是伴有機體的某些變化,如口干、便秘、消化不良、胃腸功能減弱,或全身不定部位的疼痛,有時因軀體癥狀突出而掩蓋了抑郁癥狀,造成一時誤診。 治療: 可以中醫中藥結合針灸物理綜合療法效果好,采取放松措施有效,可以使用神經肌肉放松訓練CD。
時候,常有這樣那樣的病痛,可就是查不出原因…… 有時候,情緒低落,對平時喜歡的事提不起興趣…… 因為和許多內科疾病的臨床表現相似,所以經常容易被忽視…… 您可能正受這些癥狀的困擾------腹痛、腹瀉、便秘;失眠、早醒或只想睡覺;頭痛、背痛、各種軀體疼痛;食欲下降,體重減輕;情緒低落、對平時喜歡的事提不起興趣;胸悶、胸痛、心慌、早搏;特別容易疲勞,休息也不能緩解;注意力不集中,記憶力減退 抑郁癥是一種常見疾病,每十位男性中就有一位可能患有抑郁;而女性則每五位中就有一位患有抑郁。抑郁癥嚴重困擾患者的生活和工作,給家庭和社會帶來沉重的負擔,約15%的抑郁癥患者死于自殺。美國每年因抑郁癥造成的經濟損失達到437億美元。世界衛生組織、世界銀行和哈佛大學的一項聯合研究表明,抑郁癥已經成為中國疾病負擔的第二大病病。但是由于認識不足,絕大部分的抑郁癥患者沒有得到正確的診斷治療。   目前研究已經證實,抑郁和大腦神經遞質五羥色胺的缺乏有直接關系,所以抑郁并不可怕,只要你接受及時、正確的藥物治療,提高腦部五羥色胺的濃度,同時配合心理治療,您就會很快康復,重新以泡滿的精神、自信樂觀的形象迎接人生的各種挑戰。

音頻回復

你好: 因為你是一個聰明的人,很要強.但是你心胸有點狹窄.你遇事時,你想不通,你還老是想它,所以導致你失眠,心煩坐不住,做事不專心等.你有時控制不了你自己.如果是那你就要抓緊治療了.一般治療作用不大,西藥只是控制維持,起不了多大治療意義.而且副作用很大.這種病要吃中藥,中藥才能從根本治療.要想早治好你的病你就要找專科的中醫大夫,必須找出病根,但是病根不是病因.一般的醫生只是對癥下藥.這樣效果不好或是沒有一段時間就又不起作用.這樣反復發作給病人心理造成這個病很難治愈想法.好的醫生運用中藥從臟腑工能治療.很快就治愈了.如果需要可以找我.祝你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