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值,我的,平均,正常,蛋白
提問: 請問“紅細胞分布寬度(sd)”是什么意思
請問“紅細胞分布寬度(sd)”是什么意思,我查出來的是37.9(正常39--54)謝謝。我 25歲 男 其他項目正常
●患者年齡:25
●患者性別:男
医师解答: 1.紅細胞計數即紅細胞數,正常值3.5-5,紅細胞壓積即紅細胞在血液中的占的容積比,減少見于各種類型貧血,正常值37-48,平均紅細胞體積即每個紅細胞平均體積正常值80-100,平均血紅蛋白含量即每個紅細胞平均含血紅蛋白量正常值27-34,紅細胞分布寬度正常39-54紅細胞分布寬度正常11-15這兩項都是反應紅細胞體積異質性參數,即大小不一樣程度用于鑒別不同類型貧血,!診斷貧血應綜合各項指標,單項異常無診斷意義,目前不能診斷你患有貧血,一周后再復查一下,結合你的癥狀,體征下結論,若無多大變化則你是正常的。 2.以上結果受飯前空腹與飯后飲食影響,不可能完全在正常值里面,屬正常現象。如果對我的回答還算滿意,請點擊"采納答案",肯定我的勞動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