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由于,就不,工作,你在,你有
提問: 天冷腰疼
最近天氣一變冷就腰很疼,天氣暖和就好一點,多穿點衣服讓身體暖一點腰疼也會緩解。經常坐電腦前工作,有時一坐幾個小時。請問這個癥狀會不會是腎虛啊,也有可能是腰肌勞損嗎,還是其他什么癥狀?這種病是看中醫好還是西醫好?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4
第一次問題補充:請問腎陽虧不是功能性的缺陷嗎?我還很年輕,平時身體很好,基本上沒去過醫院。性欲方面也很正常。說陽虧還有沒有其他癥狀,還是早期有這個反應?不過以前每年也是冬天很怕冷,但不腰疼。從這幾天開始遇冷天腰疼。腰肌勞損會是遇天冷就腰疼嗎?天氣暖和不疼的。●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4
第二次問題補充:到底是腰肌勞損還是腎虛?兩者如何界定區別?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4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建議你在當地醫院做個檢查.
是腎陽虧,建議在當地醫生或藥師指導下服用右歸丸。
一方面是由于腎陽虛,主要癥狀有畏寒、怕冷、失眠多夢,腰疼,腿困,容易疲勞,這些可能性生活過頻所致,因為你還很年輕,所以只要注意節制再加調整一段時間,就會過的,這個應該不難;另一方面可能是由于久坐的原因,長時間坐在電腦前工作本身對身體就不好,所以建議你每隔一會兒到室外放松一下身體和眼睛,每天連續在電腦前工作最好不要超過四個小時。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