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都是,您可以,膳食,高了
提問: 空腹血糖6.5,我該怎么做?
謝謝醫生!采納了您的回答!我的體檢指標,葡萄糖(GLU) 6.52 正常:3.90-6.10谷丙轉氨酶(ALT) 70 正常:0-40總膽固醇(CHO) 5.73 正常:2.90-5.50甘油三酯(TG) 2.1 正常:0.30-1.82尿酸(UA) 432.9 正常:140-415男性,身高183,體重105公斤(從小就一直比較胖),28歲如果不是糖尿病的話,我現在應該怎么做?請醫生給我點建議!
医师解答: 您好 您可以注意飲食結構調整,平衡膳食,選擇多樣化、營養合理的食物,同時注意參加體育鍛煉,保持良好心情。 您有其他問題我們可以繼續溝通。
注意低脂飲食,量一量血壓,如果高了要服藥控制,多鍛煉. 這里的醫生都是用業余時間在這里回答問題的,請及時點擊"采納答案",這是對他們熱心幫助的唯一肯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