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你最好,血脂,就可以,這個癥狀
提問: 繼續提問,希望回答完整!
不舒服一個月了,前段時間不想吃飯,乏力,想睡覺,胃脹,喛氣,胸悶,無食欲,去檢查胃鏡,肝功能,血驗,肝膽B超,心電圖,結果都正常就是有淺表性胃炎,食管炎,甘油三肢高了點,其他正常,吃了溶腸片和另一種胃藥2個星期感覺好點了,能想吃飯了,就停了藥,但最近2天感覺又是無力,想睡覺,飯前飯后有時候想吐,頭有點暈,睡覺起來不感覺暈,胸口感覺老是緊張的收縮起來,怕動,感覺在2個眉毛間有點累,額頭有重。眼睛乏力。頭搖動感覺頭里冬冬暈。 問問具體是什么情況,我以上說的很明細了,我吃的是(枸櫞酸莫沙必利片)和泰美尼克(絆托拉唑鈉腸溶片),這2個藥說明上說吃2個星期要停,但不知道停多久還可以繼續吃,我配了中藥,但沒吃,吃中藥好嗎,請幫我回答!
第一次問題補充:醫生,我這沒什么病吧,我要去醫院檢查,我老婆不讓,說我都是心理病,我也不知道,以前20幾年一點小病都沒,所以有點緊張這次!
医师解答: 你的這個癥狀在吃點中藥調理就可以了了。
問題補充回答,你最好到醫院檢查一下血壓和血脂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