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根,的人,你的,有一,你是
提問: 注意力不集中;記憶力下降;工作時;人在工作;大腦老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1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注意力不集中記憶力下降;工作時;人在工作;大腦老是想別的事;連工作都做不好;有時感覺頭昏腦漲;感覺空間物品好象都是空虛的;是什么引起的?想治療!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4年
●目前一般情況:有時在陽光下看空間眼起像云一樣的花!平常頭腦亂烘烘的;老是胡思亂想;控制不住自己大腦!感覺自己好象換了一個人似的!
●病史:從17歲開始!
●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做CT,多譜樂,腦電圖,查大腦都為查出病情!
●輔助檢查:腦電圖查腦時;有點腦供血不足;但未查出病因!
●其它:在單獨的一間小屋感覺比較清醒;越亂的場合;頭腦越亂!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你好: 因為你是一個聰明的人,很要強.但是你心胸有點狹窄.你遇事時,你想不通,你還老是想它,所以導致你失眠,心煩坐不住,做事不專心等.你有時控制不了你自己.如果是那你就要抓緊治療了.一般治療作用不大,西藥只是控制維持,起不了多大治療意義.而且副作用很大.這種病要吃中藥,中藥才能從根本治療.要想早治好你的病你就要找專科的中醫大夫,必須找出病根,但是病根不是病因.一般的醫生只是對癥下藥.這樣效果不好或是沒有一段時間就又不起作用.這樣反復發作給病人心理造成這個病很難治愈想法.好的醫生運用中藥從臟腑工能治療.很快就治愈了.如果需要可以找我.祝你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