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尼莫地平,都不,阿司匹林,祝你,而不是
提問: 我這種血脂和血壓情況應該怎么辦?
我今年60歲,女,前幾年有過高血壓,吃點藥就下去。今年夏季開始,血壓經常高。(140--90,150---100,有時更高。)頭暈。我想不吃藥看來不行了。我的甘油三脂是3.57,腦彩超檢查:腦動脈硬化,腦血管經攣。我的脈博48--60。(我生來是58,覺得很舒服)。前幾年輸液:脈絡寧,能管一年頭不迷糊。這二年輸液過敏。(我是輸液愛過敏的人)。我特別想通過輸液治高血壓。請問:1,我不吃降壓藥,輸液行不?2,哪種藥滴流不過敏?
医师解答: 這些藥物是不治療高血壓的,應該服用藥物,長期治療,而不是短期的降壓
音頻回復

請你記住輸液不能治療高血壓。不吃降壓藥是不行的,要長期服用,任何藥物都不能治愈高血壓,不輸液是可以的,治療以ACEI尼莫地平、阿司匹林、他汀為主。祝你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