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糖,都是,不高,高了,激素
提問: 胰島素減量的問題
男,54歲,有腦出血史,高血壓(服藥控制),冠心病。今年10月12日查空腹血糖18.5,尿糖4個加號,后開始降糖治療。每天注射胰島素早14個單位,晚12個單位。服用格華止0.5MG每日3次。10月21日復查,早餐兩小時后血糖16.6。調整胰島素為早18晚16,加服迪沙片一日三次。10月27日復查,早餐后兩小時血糖為11.2。胰島素量及藥同上次,加服太羅早一片。10月31日查早餐后兩小時血糖為6.4。自己調整胰島素為早16晚14。藥同前。11月1日,出現眼花癥狀。請問該如何調整胰島素用量?什么藥可以減量或停 用?胰島素要打到什么時候可以停?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應該查血糖確定如果何減量,這個和其他激素的減量不同,血糖高了就增加,不高就減量.要摸索著來. 這里的醫生都是用業余時間在這里回答問題的,請及時點擊"采納為答案",這是對他們熱心幫助的唯一肯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