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不著,你的,的是,我是
提問: 神經衰弱
神經衰弱
医师解答: 建議你加強鍛煉,補充營養,生活規律,飲食有節,同時在醫師的指導下服用藥物,會好起來的。 如果你對我的回答滿意,請及時點擊“采納答案”,以示對我們熱心幫助的肯定。祝早日康復,感謝你對“有問必答”的信任。
這位朋友,你好!很高興能夠回答你的問題,但愿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在此祝你早日恢復健康。可吃安神寶顆粒。
神經衰弱以五臟之神不得安寧為主癥,同時伴有臟腑功能失調的軀體癥狀,胸悶、喉嚨干、睡不著、做夢、易醒。是由于脾虛肝郁,氣血上逆,上蒙清竅所致,沒有器質性病變,只要您及時的治療,會很快恢復健康。口服中草藥、針灸治療、效果確切,找專家對癥下藥是十分重要的,少花錢,不走彎路。
我也有類似的病狀,但是我可能還更嚴重,因為我睡著以后還伴有說夢話,并且聲音還有點大,但是早上起來以后什么都不記得了! 同時越到深夜精神越好,一般沒有凌晨兩三點我是睡不著的! 我想問的是我這個情況該怎樣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