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病史,阿莫西林,都有,你是
提問: 慢性胃竇炎
我還年輕卻患上了慢性胃竇炎,我很著急,因為我想做個健康的母親和生個健康的寶寶!醫生幫幫我!我前段時間也做了胃鏡,但沒給我做幽門活性檢查,難道還得再做一次嗎?那不是很傷身?
医师解答: 你好! 慢性胃竇炎的發病率很高!所以,你不要著急! 慢性胃竇炎的治療,需要有針對性的治療!如果你是輕度的胃竇炎,病史不長,可以不用治療,飲食生活注意保養,過一段時間會自行康復! 如果,你的慢性胃竇炎病史較長,需要藥物治療并配合飲食生活調養(特別是準備懷孕的女同志)!具體的用藥,請你詳細的描述一下你的臨床癥狀、發病誘因等等,或者到當地正規醫院胃病科就診! 祝你早日恢復健康!并且生一個健康聰明的寶寶!
可以使用中藥治療,中藥對本病有獨到之處
沒有必要的。可以在吃魔羅丹和阿莫西林啊。
不必擔心,胃炎不是嚴重疾病,很多人都有的,但很多時候是沒有癥狀的,可以服用奧美拉唑治療
胃竇炎輕度者不必擔心,中度重度者必須要治療,不然會導致糜爛,潰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