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作用,皮下,器官,就可以,尼群地平
提問: 高血壓的藥?
我患有高血壓已有14年,開始一直服用珍菊降壓片,最近幾年因為血壓有時比較高,換了心痛定或欣絡平,我的心跳又比較慢,每分鐘心跳60次左右,我想問問網上醫生我要服用什么藥比較好?欣絡平的副作用會使心跳減慢。謝謝!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可以服用伲福達20mg一日二次
欣絡平既氨氯地平片,沒有減慢心率的作用,可以繼續服用,但是價格較高.可以試用尼群地平片+卡托普利片,效果也不錯,而且價格便宜.
服用長效的降壓藥是可以的,但有時候還是不能避免藥物的不應期為了消除藥物的不應期和單藥大劑量帶來的副作用以及患者不能長期堅持吃藥或者漏服藥引起的靶器官損傷和突發性心腦血管疾病的發生,我們發明了一種<長效降血壓埋植棒>這種劑型有幾大優點.:皮下埋植:改變了常規口服用藥的方法,減少其他藥物對胃腸道的刺激和副作用;一次性治療:就可使血壓穩定正常3--5年,不用天天吃藥就可以24小時穩定血壓。有效的防止了突發性心腦疾病的發生,有效的預防了靶器官的損傷。治療并預防心腦血管硬化,改善和修復心肌肥大.高效性:幾支小小的埋植劑就含有可穩定血壓3-5年所需的劑量,其原理是這個埋植棒的藥物的選擇比較合理,并且每天釋放的劑量很小,根據藥物的性子釋放的劑量體現不出藥物的副作用,由于不通過胃腸道消化吸收,沒有消化酶的參與,藥物不被破壞,所以提高了藥物的利用率,增加就降壓藥的療效,劑量小,效果明顯;長效性:由于24小時不斷的釋放,血壓就一直維持正常范圍.又由于皮下埋植以后,藥物釋放是一個單純擴散過程,活動量大的時候釋放的量就大點,晚上靜止不動的時候,釋放的就少點.所以對高血壓特點的波動性也起到一定的補償現象.一次性治療,維持藥效3-5年,具有當今任何降壓藥物無法比擬的優點;連續使用性:第一次使用,3-5年后取出,再植入新的埋植劑,就可以無限期地維持藥效,達到終身不用吃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