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胃炎,可以用,病人,胰液,的人
提問: 膽汁返流性胃炎
膽汁返流性胃炎會引起頭發眩暈,渾身無力嗎?!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0

第一次問題補充:癥狀:胃漲,頭發眩暈,渾身無力,前兩天,我做了B超,查出有膽結石。肝,脾,胰都正常請問:能根據這些判斷我是膽汁返流性胃炎嗎??無其他病歷
医师解答: 會引發這癥狀的。 能為您提供健康服務,我們感到非常榮幸。但這些內容僅供參考,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就診醫生的指導,合作,歡迎您再次提問。
問題補充回答:反流性胃炎指膽汁、胰液、腸液返流到胃引起的胃炎,最主要的致病因素是膽汁,胃鏡檢查對于反流性胃炎的診斷可靠性有待提高,有研究發現,內鏡下的表現與膽汁返流的客觀檢查結果相差比較大,而且和病理檢查結果的相關性也是比較差,因此單純靠胃鏡檢查來進行膽汁反流性胃炎的診斷是不太可靠的。準確可靠的方法是測定胃內膽紅素。 如果確實是膽汁反流性胃炎,治療是綜合的。一個是生活飲食方面,避免刺激性食物及過飽,飯后活動,戒煙戒酒,慎用一些藥物。治療藥物第一類是絡合膽酸的藥物,鋁碳酸鎂(達喜)可以結合膽酸和溶血磷酯酰膽堿,還可以用陰離子交換樹脂,如消膽胺,第二類是用促動力藥如嗎丁林,第三類是用?ゐつさ囊玷坶謁獷榧氐榷伎梢雜茫撂妓崦疽簿哂敘つけ;ぷ饔謾5謁睦嘁炙嵋炙嵋┏S玫撓蠬2受體阻斷劑還有質子泵抑制劑。如果病人存在精神心理異常,病人高度精神緊張、焦慮或者抑郁,存在這些情況可以適當用一些鎮靜的藥物,焦慮的話服用一些抗焦慮的藥,抑郁的人可以用一些抗抑郁的。 膽汁反流性胃炎很多病人的病因是外科手術引起的,如果手術之后引起的,經過常規治療方法不能緩解的話,也可以考慮手術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