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司匹林,血糖,血脂,波立維,音頻回復
提問: 左側手腳,臉部麻木,不想動,嗜睡
患者情況:男,72歲.病史:7年前中風,導致左側肢體、臉部麻木,行動不便。近期病情:今年6月,偶喝了點酒。一天后吐血,但看似無礙,故未進行診治。9月下旬,病人感到左側肢體麻木特別嚴重,精神狀態大不如前,不想走動,思睡,全身浮腫(以掛水后情況稍好),尿頻。吃飯尚好,有便秘和氣脹現象.到醫院檢查,基本情況如下:(只寫不正常項)尿常規:膽紅素 15umol/l + 亞硝酸鹽 + + 白細胞 25leu/ul +血液(肝、腎、糖尿病檢查): ASTm 天冬氨酸氨基轉移酶線粒體同工酶 39(上標箭頭)0-15u/l 視黃醇結合蛋白 11.30(下標箭頭)25-69mg/l 心電圖檢查:1、竇性心動過速 2、左房擴大 3、STI avl 水平下移 0.05mv TV5V6低值以上就是所知全部情況,請專家指點是什么原因?要怎么治療保養?是不是有其它隱患?謝謝!!
医师解答: 服用阿司匹林、波立維,控制血壓、血糖血脂,治療心動過速
音頻回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