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植物,精神,是指,您可以,穴位
提問: 是神經功能紊亂嗎?
我于八月前得一次腸胃炎,第二天雙腳感覺很酸痛,第三天好了。之后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發作,表現為四肢疼痛,會腰痛,屁股肌肉痛。最近還雙眼無力,總是想流眼淚,有困感,全身無力,背痛,畏寒。有時候胸還像被賭住一樣,悶,胃脹,打嗝。請問這是神經功能紊亂嗎?應該怎么治療?
医师解答: 植物神經紊亂是指一組精神障礙,為各種軀體的或精神的不適感,強烈的內心沖突或不愉快的情態體驗所苦惱。臨床表現以焦慮、煩惱、而反復出現,患者試圖擺脫這些不足,卻無能為力。像您這樣的情況,建議您去神經科找專家給予明確的診斷,這樣對癥下藥才會更好。 治療植物神經紊亂您可以采用:1.靜電疏通,通過經絡治療;2.針灸治療,平衡陰陽,調節內外;3.穴位注射藥物,直接修復神經;4.口服中草藥。
可以吃谷維素和解郁安神顆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