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睡眠,最好的,那只,可以使用
提問: 左后腦疼痛
患者性別:男
年齡:   33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左后腦疼痛,尤其咀嚼或吞咽時疼痛明顯,頭部不動時癥狀減輕,.鈍痛感覺,感覺疼痛部位在頭骨里面緊貼骨頭處,2年前曾有過此癥狀,后自行消失;4天前開始,影響正常工作生活.詢問病因與治療方法.
第一次問題補充:最好用文字回答,音頻一方面效果不好,聽不清楚,另一方面對藥物不太了解,容易產生歧義,謝謝!
医师解答: 你好:這是神經性頭痛的癥狀,由于緊張壓力或精神因素引起的頭頸部肌肉痙攣引起的持續性頭痛頭昏或腦力下降,最好的方法是電針灸和物理治療,如神經肌肉電刺激治療,經絡導平治療等,神經肌肉漸進性放松訓練有效,可以使用放松訓練CD,口服中藥方劑效果良好。加強心理調整,消除顧慮,改善睡眠,多運動是放松的好辦法。
睡眠好嗎?有心煩,焦慮,緊張,恐懼嗎?沒有這些那只是頭痛,可用泰必利片配合中藥調理,最好在醫生指導下用藥。
音頻回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