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北京,院中,辯癥治療,是找中醫診脈
提問: 求好心醫生救命

●患者性別:男性
●患者年齡:26 腸胃有炎癥,總覺得肚子有氣體.看過很多醫生都沒根治,在網上查,感覺與肝脾有關系.有時感覺頭昏腦漲.有時頭痛,喘氣困難.煩躁不安的焦慮,愛發脾氣.自我感覺心理不健康.曾經有人說是虛癥,要辨證治療.我該怎么辦該先治什么病?希望好心醫生詳細指點.哪家醫院療效好?該去看哪科醫生?我只有25分請 原諒!
第一次問題補充:孫大夫您好,謝謝您的回答.我看過中醫,都沒太好的效果.我是遼寧人有沒有本地區醫術高超的大夫介紹/? 
医师解答: 以你情況最好是找中醫診脈,辯癥治療.
建議您到北京第一醫院中醫科希望對你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