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大,你做,手段,時間來恢復,各項指標
提問: 高血壓的腦出血開顱手術.康復是世界難題嗎!!!!
我媽49歲高血壓突發腦出血,做開顱手術.90ML出血量到現在已經有3個月左右了.手腳還一點都不行動.現在康復期各醫生都說這是世界難題不可能康復的.醫生說要是出現奇跡的話也就是有人幫助下可以走幾步.(我這是個縣級醫院是不是這里的醫生都沒什么見識,只是說這病以前沒人好過,現在就不可能好)可是那康復訓練中心的護士又說有希望就是時間問題你們說這病是有沒有希望啊?? 真的有這么嚴重難到加強訓練針炙沒辦法嗎.真地都像醫生說的那樣嗎?急啊.我媽現在還比較年青難到真的一點辦法都沒有了嗎!!! 
医师解答: 建議你做針灸治療和長期服用藥控制各項指標需要時間來恢復不要放棄。
音頻回復

出血量太大?指詞怯鋅贍艿模藶摹?br /> 嚴格控制血壓,采用各種理療手段,如針灸、康復鍛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