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血脂,睡眠,良好,原因
提問: 高血壓的咨詢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52●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醫生說我血壓有血高,開始我吃了幾天的降壓片,后來就停止服用了,并且我經常注意測量血壓,(每個月都量2.3次)持續了3個月,血壓都正常,我也沒有吃藥。前兩天,服用了腸蟲清的藥,感覺血壓又上來,于是吃降壓藥,身體就恢復了。我昨天早上量的血壓是90,和130。我想咨詢醫生,我這樣的情況,可以不服降壓藥嗎?早上,中午,晚上,血壓都不同,以哪個為主啊,怎么確定患了高血壓啊?真確定是高血壓,就永遠要吃藥了嗎?謝謝
医师解答: 首先非藥物治療,如戒煙、限酒、運動、低鹽飲食、良好心情和睡眠
音頻回復

應該服用降壓藥應該查明高血壓的原因建議你化驗血脂。
音頻回復

你可以在高的時候吃點.但是要隨身帶著藥.
不用服降壓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