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早上,正常,附近,經氣運行
提問: 請問我頭昏的原因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62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陣發性頭昏,早上起床時突然頭昏,頭部睡高時癥狀輕,頭部平或低時癥狀加重.頭昏時沒有感覺天花板\物體等旋轉,請問引起的原因是什么?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兩天前的早上起床時,突然頭昏,現在癥狀還在持續.
●目前一般情況:早上比較嚴重,一陣陣的,感覺下午比AM稍好點.
●病史:膽結石(于去年6月份做了切除術),風濕性關節炎.年輕時患過昏病,就是突然一下子昏倒了,過一會兒又沒事了.也有一次是在半夜起床時突然昏倒在地,那次持續了一周左右. 但這些病在45--60歲期間幾乎沒怎么發過.
●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因經濟條件差,從未進行過系統檢查和治療.在去年做膽結石手術住院期間查過血常規,當時血壓偏低,其它情況不知道.
医师解答: 早上6-7點,經氣運行在大椎附近。因而你的問題肯定是頸椎的變異造成的。
血壓是否正常,頸椎是否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