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你好,效果,是中風癥狀,針灸結合中醫中藥治療
提問: 救命啦
你們好,有誰能幫我解決這個問題嗎?一個農村小女孩子呀!她燦爛的前途才開始呀,求求你們了,謝謝.女,十幾歲,初中,這幾天突然有全身發抖,心里好悶的,全身檢查沒什么病況,后醫生說是不是受驚了,難道受驚是這樣的現象嗎?現在的情況只有右手有點抖,心里難受,那該如何是好呢?難道相信迷信不成.在醫學上有這樣的說法嗎?她得做什么檢查可以呢?(在前年的時候,她的腿無源無故就疼,到大醫院也沒檢查出什么呀!可是偶爾還在疼呀,)現在讓一個原本貧窮的農村家庭變得一瓶如洗呀!一個命苦的小女孩子,在剛從醫院回來時就直截就回學校,一個好學,一個勤奮的小女孩,期待大家的幫助.再此我代表她家人謝謝了!
医师解答: 你好;這可能是中風癥狀,可以采取中醫的方法治療,針灸結合中醫中藥治療效果較好。
音頻回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