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精中毒,我的,是有,有可能,就不
提問: 酒后鬧事是病么?
有個親屬,很愛喝酒.每次喝酒都喝到亂罵人,摔東西.自己卻沒記憶.感覺好象是病,哪位醫生知道該怎樣治療么?
第一次問題補充:醫生您好,謝謝您的解答.他是屬于見酒必喝,每喝必多.如果能勸有不用來這里求助了.我個人覺得他是心理作用,喝酒后容易情緒失控的.不知道對不對.慢性酒精中毒有什么藥物治療還是住院治療.
第二次問題補充:該用藥物需要注意什么?如果去醫院該去哪個科室?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請盡量不要讓他喝酒,因為這是一種慢性酒精中毒的表現,1.戒酒2保肝3多參加體育鍛煉
問題補充回答:這就是慢性酒精中毒.如自己戒不了酒。就需要用藥物干預治療酒精中毒.
他主要的問題就再于酒,如果逐漸減少喝酒的次數和量其問題就不藥而愈了.如果用藥物干預的話以是無奈之舉了.他已經對酒產生了依賴,所以不能立即戒酒,如果突然戒酒后會出現戒斷癥狀
不是病戒除酒就可以了
其實這種我的朋友也曾經出現過,而出現這種情況有可能是因為第一次有過這種習慣,因為喝酒之后人的腦神經會失去控制,而這種是有習慣的.建議你們以后他再出現這種情況的時候你們要控制他,可以采用強制的手段,讓他慢慢的改變,時間長了就會慢慢好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