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患者,她的,容易,血管瘤
提問: 血管瘤
     我姐姐在單位體檢的時候查出在肝臟旁,也就在我們身體的側邊查出有一個血管瘤,平時也沒什么反應,就是每個月的月經不怎么多,以前當分泌不調治療過,沒什么療效,不知道跟這個血管瘤有沒有關系,這個血管瘤嚴不嚴重??
医师解答: 肝血管瘤一般是沒有特別顯著的癥狀的,一般感覺不到疼痛,也沒有不適感。只有通過B超、彩超等才能檢查出來。盡管他沒有太過明顯的癥狀,但是危害還是很大的,如果勞動過多或者運動程度過大,都有可能造成血管瘤破裂出血,而一旦出血那后果是很嚴重的。我建議患者盡早治療為宜。手術是不可取的,它容易復發,也很容易造成感染等炎癥。最好的治療方式還是采用中醫治療。它可以有效的根治血管瘤而且不復發,并且對患者不會造成副作用以及影響她的生活、工作等。最主要的是它是保守治療,不存在什么危險情況。
音頻回復

是否需要手術探察,需要綜合考慮,做進一步檢查,如加強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