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尿,泌尿系,糖尿病,酸中毒,看完
提問: 尿常規單子
 DIRUI A-10 974-021KET 2 3.9mmol/lSG >=1.030PH 7.0PRO 1 0.3g/lURO _ 3.3 umol/lNIT - BLO 3 200cry/ul別的都是 - 剛才你要進一步檢查  具體怎么檢查   這個單子我不懂 明天還要怎么檢查 請具體說明下
医师解答: 你好~! 你如果有糖尿病,酮體2+是糖尿病酸中毒的表現,建議你盡快測血糖,蛋白,潛血各有+說明已經有腎損害.
有血尿。多是結石、感染。建議去醫院檢查尿細菌培養加藥物敏感試驗、B超了解泌尿系情況。
建議復查尿常規,進一步檢查尿的紅細胞形態分類,腎臟B超,腎功能化驗,帶著這些指標到醫院來診斷治療,因別的醫院不允許用別的醫院的結果,你還是要提前找專科醫生看完再說,具體是腎炎,腎結石還是別的原因引起的隱血3+一定慎重對待。建議盡快上傳化驗結果為您診斷。
血尿,建議查紅細胞形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