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疼痛,你的,部位,功能,泌尿科
提問: 兩邊腎痛!
感冒吃了藥后,隔天出現兩邊腎痛..惡心,干嘔.食欲不振..請問專家..這是什么原因.嚴重嗎?.生活中應該如何保養..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0
第一次問題補充:
請問這是由感冒引起的腎痛,還是由腎引起的癥狀!對了,還出現發冷能先給我點意見嗎?謝謝了!
第二次問題補充:今天早上起來好多了,可是現在成了右邊的腎疼,,左邊的不疼了!!!  這又是什么情況呢??還有一直吃不下飯!!
第三次問題補充:今天覺得右邊的比較疼,左邊的倒不疼了,還有吃不下飯,吃完后就吐了出來!!能給我講解一下這是什么問題嗎??謝謝 了!!!
医师解答: 感冒會引起急性腎炎,建議你到醫院去檢查尿常規,腎功能,腎臟B超.
你好! 如果確實是腎臟疼痛,需要到醫院泌尿科進行腎臟的B超,CT,腎功能檢測,以便明確診斷對癥治療。是否由感冒藥引起無法猜測。
不適合在網上咨詢,請盡快到醫院就診。

你所說的兩邊腎痛,也許只是在腎的部位,到底是腎的部位疼痛,還是腰部疼痛,你沒說清楚。
請問你的小便顏色有變化嗎?感冒時嗓子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