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根,效果,可以使用,的人,肌肉
提問: 怎么治療憂郁證
晚上總是睡不著覺,今年60歲了,男,入睡極慢!失眠!有沒有好辦法?
医师解答: 你好:抑郁癥多數是由于精神刺激、緊張壓力等因素引起,治療抑郁癥可以使用抗抑郁藥物治療,但針灸、物理治療以及神經肌肉電刺激治療效果良好,一般經過15-30天的治療可以出現明顯效果,鞏固治療可以痊愈,神經肌肉漸進性放松訓練有效,可以使用放松訓練CD,對改善緊張焦慮與睡眠非常有效。
音頻回復

你好: 因為你是一個能干的人,很要強.但是你心胸有點狹窄,與事你想不通,你還老是想它,所以導致你失眠,心煩坐不住,做事不專心.你有時控制不了你自己.如果是那你就要抓緊治療了.一般治療作用不大,西藥只是控制維持,起不了多大治療意義.這種病要吃中藥,中藥才能從根本治療.要想早治好你的病你就要找專科的中醫大夫,必須找出病根,但是病根不是病因.一般的醫生只是對癥下藥.這樣效果不好或是沒有一段時間就又不起作用.好的醫生運用中藥從臟腑工能治療.很快就治愈了.如果需要可以找我.祝你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