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頻回復,br
提問: 求醫!請求西醫與中醫來結合判斷指點!多謝了!
 各位專家:我今年29歲,男性。我的病情有半年多了,腰膝酸痛,全身筋骨酸軟酸痛關節無力,好像全身接得很緊一樣,很累很疲倦;身體有點低熱,特別是手腳心很熱;晚上翻動難眼,一睡就發夢;臉色暗黃灰暗無光,氣色特別差,精神萎靡不振,白天就像未睡醒一樣,頭有點眩暈,頭昏腦脹;很困,眼睛很疲倦很想睡覺,眼袋有點浮腫。心有時隱痛,氣短;胃有時脹氣曖氣,有時還會像有點黑眼圈;惡心嘔吐,腸鳴音很響。有時便秘有時腹瀉,大便時干時稀;便上有一種乳白色凝塊;小便不是很通暢,有時白有時黃赤。●輔助檢查:5到6月份查血液生化全套正常;肝功兩對半正常;血壓正常;血常規正常;甲狀腺亢進正常;肝膽脾腎胰B超未見異常;心電圖正常,心血管醫生說心臟正常,說我是神經衰弱;到神經內科檢查醫生說腦與神經沒問題但沒做腦片。做了正~側位X線胸片結果:骨性胸廓對稱完整,氣管居中;雙下肺紋理增重,左(上中下)肺野逶明度正常,右(上中下)肺野逶明度正常;心影及雙肺門影不大,縱隔不寬;雙膈面光滑,肋膈角銳利醫生說我有支炎,開了一些嚴立菲吃后胸部透視未見異常晨尿尿常規:1外觀:淡黃清,2比重:1.025,3酸堿度6.0,4白細胞酶:陰性,5亞硝酸鹽:陰性6尿蛋白:陰性,7葡萄糖:正常,8酮體:陰性9尿膽原:正常,10膽紅素:陰性,11紅細胞酶:陽性(+)12鏡檢紅細胞1-3,13鏡檢白細胞0-2晨尿紅細胞形態檢查細胞正形。秘尿外科檢查膀胱充盈未見異常,前列腺有鈣化灶,前列腺液常規醫生說有輕微發炎之后我去看過中醫,中醫生說我是脾胃濕氣重,但是吃了一個多月中藥也不見好轉。在上個月(即10月)我單位體檢發現慢性鼻炎,其它血壓,心電圖,血,胸部透視等都正常!請問專家們:我究竟是什么病?我以上檢查算是全面了嗎?我還需要做一些那什么檢查呢?我上網查過好像我的病癥很適合植物神經紊亂,可是我平時是個很樂觀的人哦;我是不是神經紊亂呢?神經紊亂是不是很難治療啊??為什么服了一個多月的中醫也不好轉呢?我也曾懷疑會不會有艾滋病,(我平時是很檢點的人,我不吸毒也沒接觸過吸毒的人;從沒叫過雞,連按摩都沒過,我家人都是健康的,我有女朋友,但是我女朋友一直在我身邊從沒離開過我,我女朋友也是個潔身自愛的人,眼前我女朋友身體狀況很健康!)但是我沒做過HIV檢查,請問醫生們我會不會得這種病呢?我也懷疑會不會是腎炎呢?可是腎內科醫生說沒問題!請問醫生們,為干什么眼瞼會出現浮腫呢?如果是神經紊亂眼瞼也浮腫嗎? 
第一次問題補充:希望專家們用文字回復給我回答好嗎>?多謝了!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