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血癌,你的,都是,真性,有可能
提問: 單純紅細胞增高是怎回事?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36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目的:想知道單純紅細胞增高的原因以及有何治療方法!它是不是血癌??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3年前體檢中發現
●目前一般情況:良好
●病史:3年前體檢發現紅細胞增高很多,其他血象無異常.患者從事放射工作近16年.
●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到多家醫院檢查,也沒有發現其他情況.
●輔助檢查:相關血液學檢查都做了,包括骨髓檢查未見明顯異常.
●其它:該患者是從事放射工作者.
医师解答: 如果你的血紅蛋白超過了200g/L有可能是真性紅細胞增多癥,治療較難,必要時可放血治療.但一般仍然認為是良性疾病.如果增高不多,是正常的,男性紅細胞多是很常見的.所以你應該說明到底高了多少.不是血癌,血癌正好相反,紅細胞是減少的. 這里的醫生都是用業余時間在這里回答問題的,請及時點擊"采納為答案",這是對他們熱心幫助的唯一肯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