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尼替丁,要有,你可,再吃,里面
提問: 慢性淺表性胃炎的飲食問題?麻煩指點
我在5年前因為喝了太多的飲料,得了急性胃炎。2年前突然發現變成了慢性淺表性胃炎。經常胃漲腹漲。不能餓,稍微餓點就覺得里面跟火燒似的。現在我是覺得餓馬上吃東西,這樣才覺得好點。現在我想知道我應該怎么保養。是吃藥還是就注意飲食就可以了?還有就是一餓就吃東西這樣好不好?特別是晚上吃東西好象不太衛生。經常腹漲吃瑪丁林也沒什么用。有什么其他好方法?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31
●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吃過點中藥效果不明顯
医师解答: 注意飲食要有規律,你可再吃些肝胃氣痛片或陳香胃片。 能為您提供健康服務,我們感到非常榮幸。但這些內容僅供參考,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就診醫生的指導,合作,歡迎您再次提問。
不能餓,稍微餓點就覺得里面跟火燒似的。 是12指腸炎的表現。建議在當地醫生或藥師指導下服用雷尼替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