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有什么,并不,是有,睡姿
提問: 腿發脹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2
●病史:我也不知道這算不算是病主要是小腿發脹,是自己感覺腫脹按它沒有凹陷,三個月前一次坐了三十多小時火車雙腳和踝部是明顯的腫脹,因為賬得厲害所以不能下蹲好象要把皮撐破表皮有密麻散在的出血點,但血沒流出,休息了幾天就好了。但平時也有這樣的感覺只是不厲害。走的路多了或是慢跑步之后也覺腿發脹請問這需要做檢查嗎?應該看哪個科
第一次問題補充:我想知道這是有什么引起的,一到冬天或天冷的時候膝蓋以下就是冰涼的,用熱水泡也不行睡到第二天早上還是冰涼手也是,連骨頭都是涼的吃會金匱腎氣丸不會上火呀?
医师解答: 你可吃些金匱腎氣丸。 能為您提供健康服務,我們感到非常榮幸。但這些內容僅供參考,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就診醫生的指導,合作,歡迎您再次提問。
腿漲并不是有于你的睡姿導致的。有兩種情況會出現這情況。 1。下支神經中樞問題。血液不暢等。 2。腎疾病。這個的可能性是最大的。腎炎的表現癥狀就是腿會出現腫漲的現象。你觀察觀察,看看小便有沒有什么問題。平躺的時候腰疼不疼。 如果時間已經不短了,你還是去醫院吧。在這里問并不能問出什么結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