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托普利,阿司匹林,其他的,胸前,而不是
提問: 心臟大面積卻血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59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
 我爸爸 59 歲 今年春節過后一個月左右 感覺心臟左下部位不舒服 第一次發現 是在早上剛起床 穿衣服時 抬了一下胳膊 接著 心臟左下角猛的一痛 鉆心 刺骨一般  當時以為是叉氣 然后就貼了傷風止通貼 但慢慢疼痛加重 后來疼的夜里睡不了 就去了醫院 醫生說是心肌梗死 做過容栓后 感覺漸漸消減 醫生當時讓做那個什么支架 在血管里的 我爸爸感覺不疼了 也主要是因為家庭經濟的愿意 所以就出院了 出院后買了一個心寶 就是掛在胸前 磁療的那中石頭 一直帶了大概半年 接著又去看了中醫 中醫醫生說是心臟卻血  我想問 這樣的情況應該如何處理和診斷?到底是否心梗死?●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
●目前一般情況:一般感覺身體沒以前有力氣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心梗的診斷應該比較明確,應該服用梗塞后藥物,如阿司匹林、卡托普利、他汀類、倍他樂克、消心痛等,而不是其他的掛在胸前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