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擦,地方,用黃瓜汁,最簡單,辦法是
提問: 斑幾時才能好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0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在16歲時就開時長班,開始只是一小點點的`````````后來給陽光曬后就開始增多咯`````是小點點的,分布臉的兩旁還有鼻的那里!但在冬天就會減少點點````夏天就恢復原形并加多!我的皮膚是很白的,急于求助用什么方法可以去處臉上的斑點?
●目前一般情況:逐漸加多
第一次問題補充: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在16歲時就開時長班,開始只是一小點點的`````````后來給陽光曬后就開始增多咯`````是小點點的,分布臉的兩旁還有鼻的那里!但在冬天就會減少點點````夏天就恢復原形并加多!我的皮膚是很白的是干性和混合性皮膚,急于求助用什么方法可以去處臉上的斑點?

医师解答: 最簡單的辦法是每天用黃瓜汁和檸檬汁磨擦有斑的地方磨擦,只要堅持一個月,一定會有療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