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你可以,再去,看一下,祝你
提問: 肝功檢查總膽紅素不正常。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32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檢驗報告單提示:總膽紅素30.6umo/L;(其中:直接膽紅素1.3,間接膽紅素29.3);球蛋白:32.7;其它都正常。以前檢查也是膽紅素不正常。請問這對身體有影響嗎?有沒有什么特效藥。
●目前一般情況:目前就是HBsAg是陽性(+),眼睛和面看上去有點黃,其它都正常。
●病史:+年前患過乙肝,住院治療一個月,有好轉出院,出院時有小三陽,吃中藥一個月后復查兩對半,第一項和第五項是陽性,其它陰性一直到現在。
医师解答: 根據你提供的化驗結果,你應該再去做個B超,看一下你的膽囊情況,以及你的肝臟實質有沒有改變。這種化驗結果還是說有你的肝細胞有受損的情況。你可以再檢查完以后,祝你早日康復!
音頻回復

建議作肝膽B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