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耳,左耳,我的,煎服,耳朵
提問: 我耳嗚四十余年至今聽力下降最后會聾嗎?

500)this.style.width=500;" border=0>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六十五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治耳鳴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四十余年
●目前一般情況:差
●病史:
●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無效果
●輔助檢查:
●其它:
医师解答: 你好!首先祝你早日恢復健康!“是藥三分毒”,我給你介紹幾則成功治愈“耳鳴、耳聾”的驗方、秘方: 1)取烏龜尿滴入耳內,1次2滴,每日1次,連用7--10天,可見奇效。 2)用當歸75克,黑豆、紅塘各30克。水煎服,每日2次,2周見效。 3)取菊花、蘆根、冬瓜皮各30克。水煎服,每日2次,2周見效。 4)用羊磨盤草根60克,豬耳朵軟骨1副。二味加水同堡,加鹽少許調服,每日1次,連服1周。 5)取茴香葉適量。洗凈,搗絨取汁,滴耳心,右耳鳴滴左耳心,左耳鳴滴右耳心。本方用于腎虛耳鳴。 6)用響鈴草30克,豬耳朵1對。加食鹽燉服。本方用于氣虛耳鳴。 愛心提示:以上介紹用方,請務必咨詢當地正規中醫醫院,結合自身生理特點和不同的病理變化,辨證選擇使用。 以上回答如果滿意,請不要辜負我的一片好意,及時點擊“采納為答案”。
音頻回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