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肉,油脂,功效,三遍,特效
提問: 運動減肥后腿部肌肉酸痛、運動后身體恢復慢是怎么回事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34
●詳細病情:因常年體重在110KG,兩年前開始運動+節食減肥半年后成功減掉20KG一年后出現腿部肌肉酸痛現象(經常做羽毛球運動)至今●輔助檢查:半年前做微量元素、心電圖無異常半月前做大生化,尿酸、羥丁酸脫酶、肌酸激酶高●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近半個月醫生囑停止運動,開藥為8天劑量的氯唑沙宗片和15天劑量的龜芪壯骨膠囊(補氣養血、補肝益腎、活血化淤),現腿部肌肉有很大好轉
●咨詢目的:以前在不服藥的情況下,如停止運動肌肉情況也可以緩解,我的情況是怎么回事,什么時候可以恢復運動?(停止運動體重一直上升)
医师解答: 減肥:每天用干荷葉10克,干冬瓜皮20克,泡熱水喝(可泡兩至三遍),連用1~2月,有去厚膩、刮油脂之功效,是減肥者首選特效方。忌肥肉、油膩、少吃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