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性高,心力衰竭,意外,自己的,血管
提問: qi請問?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1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請問發燒感冒是否會引起血壓的升高?
●病史:原發性高血壓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音頻回復

我看是這樣的原發性高血壓也叫高血壓病,是一種獨立的疾病,有著自己的病因、發生發展轉歸的規律和臨床表現。臨床上主要表現為動脈血壓的升高。占人群高血壓患者的90%以上,目前發病機理尚未完全明了,主要依據排除了其他疾病導致的高血壓后才能診斷為原發性高血壓(高血壓病)。動脈血壓的升高主要是因外周小動脈阻力增高所致,同時有不同程度的血容量和心輸出量的增加。晚期常導致心、腦、腎等臟器受累發生高血壓心臟病、心力衰竭、腎功能障礙、腦出血等嚴重并發癥。原發性高血壓的治療主要是降低血壓同時防止并發癥的發生。原發性高血壓患者致死原因為腦血管意外、心血管意外和腎功能不全,我國以腦血管意外為多見,心力衰竭和尿毒癥等等。 發燒感冒只會引起血壓稍微升高,我認為不會引起血壓很高的。僅供參考
發熱可以暫時性血壓增高
發燒可以引起的暫時性的高血壓,如果有高血壓病,發燒以后就可以加重血壓升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