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頻回復,br
提問: 治療眼突
我的左眼突出已經8年了,化驗什么都是正常的,但大夫我的左眼突出已經8年了,化驗什么都是正常的,但大夫還是說我是甲狀腺功能紊亂引起的浸潤性眼突,我已經到過好幾個大醫院看過了,吃了很多藥,還是沒效果,最近幾個月每天早上起來左眼都是腫的,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希望專家給予解答.的左眼突出已經8年了,化驗什么都是正常的,但大夫還是說我是甲狀腺功能紊亂引起的浸潤性眼突,我已經到過好幾個大醫院看過了,吃了很多藥,還是沒效果,最近幾個月每天早上起來左眼都是腫的,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希望專家給予解答.還是說我是甲狀腺功能紊亂引起的浸潤性眼突,我已經到過好幾個大醫院看過了,吃了很多藥,還是沒效果,最近幾個月每天早上起來左眼都是腫的,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希望專家給予解答.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